繁樰今天爬墙了吗

【修伞】【叶修生贺】回归原来

原著归蝴蝶蓝,
OOC归我,
梗不算新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“沐秋,今年嘉世又是冠军,呵,哥已经是有三个冠军的人了,你一直说,咱俩单挑记录不相上下,现在哥可领先你不少了,再不起来,你可就没机会咯。”

看着苏沐秋毫无反应,依然沉睡着,叶修扯了扯嘴角,苦涩而又无奈。他只能无言地将花瓶中枯萎的花朵拔出,换上新的花束,那些花什么都有,蔷薇雏菊郁金香,对着阳光颇为无知地绽放自己的光彩。可躺在这的人,什么也感知不到,如同隔绝了整个世界,固执的将自己放任于深深地梦境之中。

“送来及时,他的情况已经稳定住了,接下来就要看他自己的意志了,什么时候醒还不好说,也许过几天,也许...”耳边又响起了当时医生的话,叶修平静的走到窗边。

起初,叶修还是抱有希望的,一边照顾住院的苏沐秋,一遍安慰几近崩溃的苏沐橙,一遍遍的告诉她:“会好起来的,过几天他就会醒了,他是这么顽强的一个人,不会有事的,他肯定舍不得你啊。”这段话虽然是在给苏沐橙希望,但又何尝不是在告诉自己呢?

可是,一天,一个月,一年...到现在已经三年过去了,苏沐秋还是没有醒来,几乎所有人都放弃了,叶修什么也没说,只是固执的要求医院继续治疗,为了支付高额的费用,叶修几乎花光了他和苏沐秋所有的积蓄。还能支撑多久?叶修也不知道,只是从苏沐秋出车祸的那一天起,他已经决定,就算苏沐秋永远醒不过来,他也会照顾他一辈子。

“沐橙决定要替你打比赛了,她已经正式加入嘉世了,下赛季就会上场,当然,用的是你的沐雨橙风。”叶修坐着床边,望着窗外喃喃自语,思绪飘散的他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苏沐秋的手指,微微移动了。“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百花战队吗?这个赛季,张佳乐和大孙搞出了一个百花式打法,看起来是挺厉害的,还不是被哥正面给破了。报道还说虽然没夺冠,但开启了荣耀双核的时代,嗤,双核,想当初哥和你在荣耀里,那才是双核的开启!只是又有多少人知道,又还记得呢...所以说沐...”

叶修目瞪口呆的盯着苏沐秋的手发愣,比赛时极佳的反应力,此时消失得一干二净。“沐秋?”声音微微颤抖,直到看见苏沐秋的双手再次移动。

“病人开始有了神经反射和肢体反应,意识开始逐渐恢复,大概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苏醒,恭喜啊!”医生的诊断像是一记强心剂打在了叶修心里,而脸上的表情却随之怪异,又是哭又是笑的,好似精神错乱,可谁能知道叶修此时心情的复杂呢?

电话打给苏沐橙,小姑娘也是一阵发愣,随即像是哭了,只是告诉叶修马上到医院,就匆匆挂了电话。站在病房前,心情却跟来时截然不同,握住门把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却迟迟不肯推门而入。他在害怕,他怕这一切只是一场梦,他怕推开这扇门,苏沐秋还是如同尸体一般的躺在那,他怕一切都没变。

深呼吸一口气,推开门,走到病床前,苏沐秋还没苏醒,叶修轻轻地呼唤:“沐秋。”内心又紧张又担心,好在,苏沐秋对外界的感官似乎真的在恢复,这次整只手都在移动,随即叶修猛然看向苏沐秋的脸。

一双清澈的眼睛慢慢睁开,带着些许迷茫和无知,却又像光芒,带来了生气。眼睛的主人审视着环境,目光最后定格在叶修身上,像是在回忆有关这个人的记忆。

“沐秋,你醒了?”叶修开口道。

“好久不见。”苏沐秋回答。“我这是活下来了?”

“嗯,所幸及时得到救治。”

“现在是什么时候了?”苏沐秋问道。

“嗯?”

“你似乎比我记忆中成熟了不少,看样子我应该昏迷很久了吧?”

叶修感叹于苏沐秋的敏锐,即使是刚苏醒,还是那样的聪明。

“是啊!2018年了,你已经昏迷三年了。”

苏沐秋还想再问点什么,房门被猛地一下推开。只见苏沐橙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,等气喘匀了,苏沐橙刚想问叶修话,可看到自家哥哥正坐在病床上看着自己,刚止住的眼泪瞬间又喷涌而出。叶修明了的退出房间,把时间留给这对兄妹。

“我今天跟哥哥要好好说说话,所以我来守夜就行了,你比赛刚打完就来医院了,还没好好休息吧,赶紧回去睡一觉,明天再来换我的班吧!”苏沐橙一边说着,一遍把叶修往外推。叶修心想,这妮子怕是要聊一晚上啊,沐秋身体还没好全,还是自己照顾比较好吧。可无奈兄妹俩齐心一致,坚决不用叶修守夜,叶修也只好回去了。

不放心这对兄妹,叶修根本没睡多久,一大早就到医院去了。刚进病房,只见苏沐秋已经醒了,正坐在床上看着早已趴在床边睡着的苏沐橙。见叶修进来,还让他小点声。

“说要守夜的怎么睡着了”叶修笑称。

“我宠的,你有意见?”苏沐秋随即瞪了一眼叶修。

“没有没有,您老开心就好。”

房间内沉默了起来。

“生日快乐。”苏沐秋突然说道。叶修愣了一下,反应过了才笑道:“我生日是五月份啊,现在都快八月了,苏大大,你这祝福时间不对啊!”

苏沐秋也有点脸红:“我知道,到没办法,我也才刚醒嘛,沐橙昨天跟我说,你这几年生日也没怎么好好过过,所以先说一句生日快乐,等我身体好了,咱们再补办生日。”

良久,叶修开口:“不用了,生日补办就没意思了,明年生日你再好好帮我办吧。”

“诶?不用?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的不用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真的真的不用?”

“都说了不用了!”

“嗯?什么不用用不用的?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

“啊,沐橙你醒啦!就是我说要...唔!”

“不用啦!沐橙你别放在心上啊!”

“啊?”


苏沐秋或许不会知道,他的苏醒就是给叶修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