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樰今天爬墙了吗

【主弘杨】梅溪湖幼稚园的日常

这是来自我们小群姐妹七人联手的幼稚园系列,为了庆祝六一节马上要到啦!🎉

以下艾特我们几位姐妹写手啦!😘

第一棒!也就是我: @繁樰今天爬墙了吗

第二棒! @子衿子衿呀

第三棒! @眨呀眨

第四棒! @Hwwww

第五棒! @y昏昏欲睡

第六棒! @一只霸叽

第七棒! @一只妖精

几位姐妹都是新手太太,没怎么写过文,所以文笔方面可能还需努力,请大家勿喷哦!😄

那下面就由我来开启第一棒啊!


梅溪湖幼稚园的日常(一)



黄子弘凡开学季

黄子弘凡看着乌央乌央的人群以及偌大的门,本来就对幼儿园充满了恐惧,此刻更是想立刻就逃回家去。

“我不!我要回家!我要上学!”

拼命扯着郑云龙衣服的小黄子哭闹着死都不肯踏进大门,郑云龙本就睡眠不足,小黄子这一闹,更是让他的怒气值积攒到了极点。

“闹够了?怎么你也是内蒙长大的?家里哥哥们都能去,你是独树一帜还是怎么的?”

开启无差别嘴炮模式的龙爸丝毫没有顾及自家老幺的年纪,下嘴毫不留情。小黄子还想说点什么,但看到龙爸已经发火了,还是乖乖的咽下了话,跟着他进来幼稚园。

一路上他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生气,小嘴撅的高高的,都可以挂油瓶了!等他想明白自己还是避免不了上学的事实的时候,他已经坐在教室里了。

“哇!!!!!!!”毫无预兆的黄子弘凡爆发了。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委屈什么,但是他就是想哭。

忙着哭泣的他并没有注意到旁边坐了一个跟他差不多年纪的小孩,长得白白嫩嫩的,眼睛又大,眼尾还自带弧线,一声不吭的坐在那边。似乎是被小黄子吓到了,亦或是被他的强烈情绪感染了,本来并不想哭的小孩,眼睛也开始红起来,不过他不像黄子弘凡那样大声的发泄,只是自己小声的抽泣着,眼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。

听到一旁的声音,黄子弘凡才注意到自己边上坐了一个小伙伴,转头一看,瞬间呆住了。

“好美...”小孩还在抽泣中,听到小小黄子对他的评价,一下就笑喷了,两个人倒也都忘了哭这件事了。

黄子弘凡意识到自己的失言,立刻补救式的找他说话:“我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再笑了嘛。你叫什么啊?我是黄子弘凡。”

小孩好不容易笑结束了:“我没在笑话你,我叫高杨,你好啊,阿黄。”

两小孩正打算说会话的时候,贾凡老师从外面进来了,他看了看小黄子和小高杨:“我们这有两个小孩子哭鼻子了呀?”

小黄子脸红的反驳:“我才没哭呢!谁哭了!要哭...要哭到厕所里去哭!”

瞬间全班都被他笑倒了。

从此,小黄子在幼稚园开启了他黑历史的时代。





贾凡老师今天按住黄子弘凡了吗?

这是贾凡进入这所幼稚园之后,第356次想辞职,原因是什么,就是因为黄子弘凡。

“唉...”贾凡叹了口气,还没回过神来,“老师!马佳又在追黄子弘凡了!”差点让他一口气没回上来。黄子弘凡这个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太皮,一会去惹一下马佳,一会去拉着梁朋杰模仿,等你觉得他没啥精力了,他又去找小高杨了。

对!小高杨!贾凡老师突然意识到,这可能是他能制住黄子弘凡的唯一利器了!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开学时跟小高杨一起哭过,所以跟他的感情特别好,班上谁都惹,就是对小高杨乖乖的。这不,小黄子又溜到小高杨边上去了。

“羊,你每天就这么静静的呆着也不跟我们一起玩,你不无聊吗?”小黄子趴在桌子上看着小高杨。

“不会啊,阿黄回来找我玩啊。”

“也是。但是我也不会每次都来找你嘛,你也来找我呀!”

小高杨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:“你看老师今天为什么不高兴啊?”

“可能是遇到什么事了吧。”

这边贾凡老师把小高杨单独叫到一边。

“小高杨,老师请你帮个忙好不好?”

“好啊。”

贾凡老师非常郑重的把他的想法跟小高杨说了,也许他也并没有意识到,小高杨也是个孩子,可能听不懂。

“就是这样,所以拜托你帮老师看着黄子啦!”

小高杨想了想,回答老师:“我试试吧!”

中午午睡时间到了,大家都爬到自己的小床上睡觉,小黄子跟小高杨是挨着睡的,可是他不想睡觉,所以他就把小高杨喊起来陪他聊天。

“羊,我不想睡觉,我们说说话吧。”

杨想起贾凡老师交代的任务,觉得自己一定要让小黄子乖乖睡觉。

“阿黄我们睡觉吧,下午你会好困的。”

“可是我睡不着嘛。”

“那你怎样才肯睡觉啊?”

“在家里都是龙爸或者嘎爸亲我一下,我才睡觉的,在这里都没有他们。”小黄子觉得很委屈“要不羊你亲我一下,我就睡觉好不好?”

小高杨想拒绝,可一想到老师的任务,最后还是答应了小黄子的要求。“吧唧!”一下就亲在了小小黄子的脸上。

“阿黄现在可以睡觉了嘛?”

小黄子还没从小高杨的亲亲中反应过来,等他回神了,小高杨已经快睡着了。

“不行,我们要公平,你也要让我亲一下你才能睡!”

小高杨本来快睡着了,小黄子非要闹着亲他,他真的有点生气了。

“阿黄你不要靠着我,我要睡觉!”

小黄子本来这是跟他闹得,小高杨这么一凶他,他也委屈,也生气了不想理小高杨。怎么办呢?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。

午休结束,大家都起床了,小高杨站在自己的床前,却找不到自己的鞋子。

“阿黄!过来挨打!”

“唉!”这是贾凡老师第357次想辞职。

今天贾凡老师按住黄子弘凡了吗?没有。

好啦!下一棒 @子衿子衿呀 加油哦!!!

评论(7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