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樰今天爬墙了吗

【修伞/叶苏】生日快乐

我是第一次写文(>﹏<),为了我喜爱的叶神,我豁出去了!
各位看官求轻拍(>﹏<),我真的不会写。。。
要觉得我写的烂,不喜欢的就请点叉叉吧(>﹏<)


“滴…答…滴…答”时针到达顶端,午夜到来。叶修一如既往的坐在电脑前玩荣耀,漫不经心的表情,随意的坐姿,嘴上叼着的烟,似乎与以往没什么不同…除了不断弹出的聊天窗口。
“前辈生日快乐。”
“叶神生日快乐!”
“哦(⊙o⊙),老大原来今天是你生日啊!你是双子座的啊!”
“哈哈!老叶!你又老了一岁!”
“叶修!生日你好意思就这么过去吗!出来跟我pkpkpkpkpk!”
叶修笑了笑,回到“pk什么啊,都说是我的生日了,我说了算,不pk。你们也该体谅一下我啊,一把年纪了不容易啊!”
“靠!老叶!倚老卖老啊!果然是荣耀最没下限的!”
叶修呵呵两声“那哪能啊,我怎么比得上你这个联盟第一猥琐气功师呢?行了,寒暄结束,祝福也祝福过了,都散了。”
说着,叶修就关闭了聊天窗口,任凭它抖动不停。重新回到荣耀界面,他却没有继续操作,只是呆呆的看着界面上的君莫笑。“又一年了啊……”叶修心里暗暗想着,正寻思这什么,“咚咚”敲门声响起,叶修扭头一看,是苏沐橙。“生日快乐。”“谢谢。”苏沐橙从身后拿出礼物,递给叶修。叶修失笑“又是那个?每年都送,你还真是玩不腻啊!表面看上去挺成熟的,内心还是个小孩儿,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?”苏沐橙嘻嘻一笑没有说话,她知道,叶修也就是嘴上说说,知道每年都是一样的礼物,可他从来没有拒绝过。
“碰!”一声响声,盒子里喷出了无数彩带和彩纸,纷纷扬扬的撒了叶修一身。“噗嗤”苏沐橙实在没忍住发出来一声轻笑,可惜还是被叶修听到了,他无奈的抬头看着苏沐橙“满意了?”“满意了。”“那大小姐可以去睡觉了?”苏沐橙刚要答应,门外出现一个身影。苏沐橙看到后脸色一僵,也顾不上什么了,转身离开了叶修的房间。
来人看了看满地的彩纸彩带,又抬头看着叶修,随后做了几个深呼吸,似乎想借此让自己冷静下来。叶修尴尬的站了起来“沐秋,那个你知道的,每年固定节目……”此话一出,苏沐秋脑袋里最后一根弦也瞬间断裂“你还有理了!你知不知道这些东西打扫有多麻烦!我每次都要花费好久才能彻底弄干净!你有哪一次是自己打扫过的?!今天你不弄干净别想睡觉了!”
发了一通火后,许久没有回音,苏沐秋看向叶修,只见叶修一脸可怜样看着苏沐秋。苏沐秋嘴角抽搐“别卖萌!你的脸呢叶大大?”“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,苏大大你就这么对我吗?”苏沐秋的嘴角抽搐的更厉害了…良久,苏沐秋轻叹了一口气“算了算了,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,反正就算让你打扫你也不会做的。”说着,苏沐秋转身去拿扫帚,刚转身就被叶修拉住了手。
“干嘛?”“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叶修一脸理所当然的问着,“没有,我没准备。”苏沐秋理直气壮的回答,但是内心却有些歉意,以往叶修生日,都是他和沐橙亲手做蛋糕给叶修庆生的,但是这几天他忙着跟关榕飞研究千机伞的改进方案,一连在工作室里呆了好几天,结果把叶修的生日给忘了,要不是苏沐橙的礼盒,估计他到现在都还没想起来。
叶修听到后忽然一笑,似乎知道他没有准备一样“那我要点补偿不过分吧?”苏沐秋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“你想干嘛?”叶修笑着锁上了门,一把把苏沐秋扑倒在床。“喂!叶修!你干嘛!”“既然没准备,那就由我自己来取吧。”
……
电脑前,叶修正吞云吐雾着,面前的聊天界面上,似乎在跟某人聊天。
“混蛋哥哥,生日快乐啊。有空回来一趟,咱妈想你了。”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你在家照顾好老爷子和妈。”
“还用你说。我去睡了。”
“哦。二货,生日快乐。”
“切。”
叶修关掉电脑,回头看着床上正熟睡的苏沐秋,脸上扬起一丝温柔,爬上床把苏沐秋抱进怀中,苏沐秋蹭了蹭,在叶修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。叶修关掉灯,世界陷入一片黑暗……
生日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