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樰今天爬墙了吗

【修伞/叶苏】苏沐秋生贺 生日礼物

嗯……写好的时候,基友说沐秋有点OOC,那就当我写的是个傲娇的沐秋吧。。。各位看官,有话好好说。。。(>﹏<)

【苏沐秋视角】
苏沐秋觉得叶修最近有点奇怪,两个人明明之前一直形影不离的,可叶修最近却老是躲着自己,而且时不时还露出温柔的表情。

“难道他有新欢了?”不知为何,这个念头突然出现在苏沐秋的脑海中,可是下一秒就被苏沐秋否定了,叶修可不是那种花心的人,这点苏沐秋最了解不过了。“那是为什么呢?”正当苏沐秋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叶修回来了。

“我回来了。”
“哦,国家队那边怎么样啊?”
“就那样吧,操作还算可以,但还有待提高啊。”

没错,叶修已经退役了,现在在体育局担任荣耀国家队的技术顾问,而苏沐秋也是兴欣战队的银武研发人员,平常两人的聊天都是围绕着荣耀展开的(某些特殊时候除外就是了(ˉ﹃ˉ),叶修坐在沙发上,伸了个懒腰,苏沐秋走过来张了张嘴,却没有开口,他不知道怎么问,毕竟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聊过其他的事了。

叶修见状,问道:“怎么了?就话就说啊,藏着掖着可不是你苏大大的风格啊!”
见叶修都这么说了,苏沐秋也就不在纠结:“嗯…也没什么,就感觉你最近好像有点奇怪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叶修恍然大悟:“啊…也没什么,到时候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果然有事瞒着我,难道真的有新欢了?”之前出现过的念头再一次出现在了脑海里,苏沐秋明知道叶修不是这样的人,可心里却抑制不住感情,怎么想都不是滋味,可是又不能从叶修发火,只能憋在心里。
“对了沐秋,晚上吃什么?”叶修还毫无察觉的问着。
这话一出,苏沐秋可就憋不住火了。“你自己去吃吧!”说完,苏沐秋就离开了。

【叶修视角】
叶修一头雾水,也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到苏沐秋了,不过最近的确是没怎么搭理他。“马上就是他的生日了啊……”想到这,叶修突然浮现出了温柔的表情,登录QQ,只见一个橙子的头像跳了出来。

“听说你又把我哥惹毛了啊?”
“是啊…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发火了。”
“哇,叶修哥,别告诉我你哄不好我哥啊?”
“那哪能啊,话说回来,那件事情办的怎么样了?”
“有我出马,还会有差错?”
“那就好。行了,那我下了,女孩子不要老是对着屏幕,对皮肤不好。”
“哦……”
叶修给苏沐橙回完消息,转身就打开了荣耀……
(作者吐槽:说好的哄沐秋呢。。。)

【苏沐秋视角】
自从之前莫名其妙的朝叶修发了一通火,苏沐秋已经两天没见到叶修了。
“真是的…我不找你,你不会来找我嘛?玩套路的时候不是挺6的,怎么这会这么木奈!”苏沐秋越想越生气,一掌拍在了研究室的桌子上,“嘣”的一声巨响,着实把旁边的关榕飞给吓了一大跳,差点一个手抖把材料库里的稀有材料给扔了。

“我说你干嘛呢!人吓人吓死人啊!”关榕飞不满的喊到。
“啊…对不起!我在想事情,结果一个激动就…”苏沐秋连忙道歉。
“算了算了,下次注意!哦对了!马上到你的生日了吧?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啊!”关榕飞也没有计较,继续工作着。

而苏沐秋却愣住了,生日……要关榕飞不提他都给忘了,这么算来,叶修行为异常也就是从他生日前十天开始的……
“难道他是在给我准备生日惊喜?”苏沐秋越想越觉得可能,心情突然就变好了。
“难怪行为奇怪,这么说我可以期待一下咯?”苏沐秋脸上挂着得意的笑容,旁边的关榕飞用看智障的眼神盯着苏沐秋“这货果然不正常!”

【叶修视角】
苏沐秋生日当天,叶修早早的请假下班,来到了兴欣。刚到门口,只见苏沐橙鬼鬼祟祟的从小后门溜出来,一把拽过叶修就往外跑。
好不容易停下了,叶修上气不接下气的问:“你…干嘛啊?有事…不能…在兴欣说嘛?”
苏沐橙一脸警惕的告诉叶修:“我怀疑我哥知道我们的惊喜了,他今天一天都挂着得意的笑容啊!”
叶修也惊异了一下,转而又有了新的想法,于是就告诉了苏沐橙,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回家去了。

一打开家门,叶修就看到苏沐秋以一个得意至极的表情看着自己,硬生生打了个寒颤。
“我的礼物呢?”苏沐秋笑眯眯的问。
叶修却是一脸无辜:“什么礼物?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嘛?”

苏沐秋脸上的表情瞬间凝固,“你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?”叶修这才恍然大悟“哦!我想起来了!生日快乐啊!”苏沐秋呆呆地站在原地,叶修有点意识到,好像玩大了。半响,苏沐秋抬起头,看了一眼叶修,然后转身就要离开。

叶修连忙上去抱住苏沐秋,苏沐秋奋力挣扎,叶修赶紧告诉他:“我错了!沐秋!其实我没有忘记你的生日,之前只是逗你的!没想到你反应这么大,我错了!以后再也不会了!”
苏沐秋停止挣扎:“你说真的?”
“当然!”叶修连忙说道。

最后苏沐秋只给了叶修一句话:“叶修我X你大爷的!”
当然,那晚叶修用实际行动表明了,有他就行了!他大爷?不存在的。


“话说回来,我的生日礼物呢?”
“我就是啊。”
“我说真的!”
“嗯…这个。”叶修将一本相册放在苏沐秋手里,里面装满了了他们从认识到现在的所有珍贵的回忆。
“叶修你……”苏沐秋有点感动,“生日快乐。”叶修亲了亲苏沐秋的嘴唇,随即拿走他手里的相册,拉着他进行下一轮的活♂动。
“叶修你去死!!!”

相册扉页: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沐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


祝沐秋生日快乐!!!!~\(≧▽≦)/~

评论

热度(7)